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定居重庆的台湾男子招待好友KTV唱歌 酒后猝死

2011年04月02日 09:2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人喝酒,都说感情深一口闷,感情铁喝出血。昨日(4月1日)凌晨,一名定居重庆的台湾男子因为招待远道而来的朋友,在南滨路的一家KTV唱歌喝酒后,猝死在包房内。

  事发的歌城位于南滨路世纪会所,说起出事的台湾男子陈先生,会所的几个知情者都说熟悉。陈先生是会所的常客,时常来光顾。

  前晚9点左右,陈先生带着几个朋友再次光顾。来的时候,陈先生还专门交代了一下,说几个朋友都是他从台湾老家来的贵客,要好好招待一下,他们吃过饭后,就来到歌城K歌,要了一间包房。

  几个小时很快过去了,歌城的服务员再次见到陈先生时,已经是昨天凌晨零点过了。当时,陈先生的几个朋友已经陆续离开,陈先生找到了服务员,说自己喝多了,想在包房里睡一会。因为陈先生是常客,当天的大堂经理就答应了。凌晨3:40左右,一名保安来到了陈先生的包房,看陈先生是否离开,却发现陈先生脸色发白、嘴唇发紫,已经没有呼吸了。

  据知情人回忆说,陈先生一行来的时候已经吃过了晚餐,看上去还喝过酒,所以陈先生当天究竟喝了多少酒不得而知。

  昨天上午,重庆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的歌城时,南滨路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截至记者截稿时,仍没有陈先生的亲属出现,而当时和他一起喝酒的几个朋友也没露面。

  曾参与急救的市六院医生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从外貌初步判断,陈先生年近六旬,初步怀疑陈先生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猝死与饮酒诱发疾病有关。(记者 顾晓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