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海西宁商场大火已致1人遇难 15名被困人员获救

2011年04月09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4月9日下午3时左右,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的一大型商场纺织品大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目前火灾原因尚不明,人员伤亡情况尚不清楚。薛翔文 摄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社北京4月9日电 截至9日18时30分,当天下午发生的西宁市纺织品大楼重大火灾已经致1人身亡,15名被困人员获救,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官方媒体报道,西宁市政府秘书长汪彦明在发布会上说,经过排查和搜救,有15名被困人员被救出送往医院,现场发现1名女性遇难者遗体,遇难者为纺织品大楼职工。从目前排查的情况来,发生火灾的大楼已经没有被困人员。

  汪彦明介绍称,9日下午15时07分,西宁市110报警台接到火灾报警之后,调集了500余名消防官兵、43台消防车赶赴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和救援,并组织交警人员对车辆和人员进行疏散。同时启动应急预案。青海省省长骆惠宁在现场指挥救援和灭火。

  9日晚间,火灾现场依然浓烟滚滚,局部地方仍有明火,灭火工作仍然在紧张进行。据介绍,过火面积已超过3000平方米,造成财产损失还有待进一步了解,现在消防人员主要致力于隔断着火大楼与旁边新楼,以防火灾蔓延,新楼上的200多户居民已被疏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