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伙劝架不成反被打 索医药费无果竟自杀

2011年04月15日 05: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晚上8点半左右,来自安徽的民工王师傅父子被工地老板送到南京江宁医院急诊室,小伙子王某手腕上虽然经过简单包扎但还是鲜血直流。他的父亲老王告诉记者,儿子在南京雨花台附近的一家工地上干活,今年3月3号,工地上有两方打架,小王劝架无果后报了警,没想到参与打架的其中一方也就是工地的保安转而围攻他,把他打伤。小王受伤后一直在医院接受住院治疗,截至今年3月30号,医药费都是工友们凑的,约有1万元。前天晚上他要向工地老板讨要说法,要求对方一共赔偿4万元。对方没有答应,眼看着现在工地工程快结束了,大家也要散了,小王没有办法就想到了割腕自杀。 

  随后雨花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医院,民警介绍说,上次打架的事他们当时就出警了,但被打的小王伤势好像并没有他所称的那么重,也就是一些软组织挫伤,而他在骨科住了近一个月。工地方面对医药费和提出的赔偿不予认可,本来派出所准备第二天要求他们做伤情鉴定的,没想到晚上出现小王自杀的事情。

  民警希望小王保持冷静,如果伤情鉴定出来后双方还是调解无果,可以上法院,用不着走割腕自杀这种极端路线。因抢救及时,小王脱离了生命危险,当晚工友们把小王接回到了工地宿舍。

  (焦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