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开车回家发现车底挂亡女 称或因路过事故现场

2011年04月18日 17:0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6日晚,(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发生一起离奇案件,一名司机从外地开车回家后,竟意外发现车底挂着一名女子,司机立即报案,医生赶到后发现女子已经身亡。

  16日晚上11点左右,聊城市经济开发区东城派出所民警和聊城市120急救中心几乎同时接到报警电话,称温泉花园西区院内,一辆轿车底部挂着一名女子,需要急救。民警和医生赶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已经身亡。

  聊城市交警支队市区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介绍,他们赶到事发小区温泉花园西区时,发现在一辆黑色捷达车旁,一名女子身上流着血,已经身亡。根据调查,民警得知身亡的女子被发现时挂在轿车左前轮内侧,脸部朝下。

  捷达车司机称,当日晚10时左右,他开车沿309国道从齐河返回聊城,在经过一路段时发现地面上有碎片,紧接着车身晃了一下。司机说,他当时已靠边停车并下车检查,但由于天黑,没发现异常,直到他开车回到小区时,才通过院内的灯光发现车底有人,随即报警。这名司机称,车底下的女子可能是他经过事故现场时挂上的,不是他撞的。

  办案民警说,根据司机的口述,他们最终在309国道约619公里处(齐河段)发现一事故现场,现场有玻璃碎片和人体组织,并立即联系齐河警方,在现场提取了人体组织。

  办案民警介绍,技术人员需要把现场提取的人体组织和死亡女子进行对比,以确定案发地点是否发生在309国道齐河段,并查出捷达车底挂住女子的原因。

  记者从市区交通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捷达车挂的是济南牌照,司机40岁左右,在聊城做生意。(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代玉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