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平顶山搭建帐篷安置“4·26”爆炸房屋受损者

2011年04月28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顶山搭建帐篷安置“4·26”爆炸房屋受损者
赵岭村“帐篷社区”。王登峰 摄
疲惫的村民在帐篷里休息.王登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平顶山4月28日电(记者 王登峰 李凌)28日,一个设施相对完善的“帐篷社区”在平顶山市石龙区赵岭村搭建起来,在“4•26”爆炸事故中部分房屋受损无家可归的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同时,“4•26”爆炸事故指挥部安排专人接待伤亡人员家属。目前,家属情绪稳定。

  中新网记者从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获悉,平顶山石龙区“4•26”爆炸事故伤者由官方公布的17人增至18人,遇难者名单目前没有公布。“4•26”爆炸事故指挥部已经给伤亡家属提供了必要的物资和服务,食宿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家属情绪基本稳定。从4月27日上午开始,石龙区龙兴街道、石龙区民政局等单位,负责组织人员对因爆炸引起的房屋、生活设施等财产损失进行了入户调查和登记。

  截止4月28日,群众善后工作仍在稳步进行。该爆炸事件被河南省公安厅、平顶山市公安局组成的调查小组定性为“非法储存爆炸物品案”,控制了25名涉案嫌疑人,对其他非法持有爆炸物罪的嫌疑人仍在进行全力追捕。

  平顶山石龙区“4•26”爆炸事故伤者,均安置在石龙区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截至记者发稿时,官方对平顶山石龙区“4•26”爆炸事故死亡人员名单没有公布,死亡8人是否为最终数字尚不清楚。

  4月26日22时40分,平顶山石龙区赵岭农村社区内昌达劳务公司职工住地发生爆炸。据当地官方公布,事故造成8人死亡,17人受伤。(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