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嵩山少林五一“武术”“街舞”同台竞技混搭迎客

2011年05月02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嵩山少林五一“武术”“街舞”同台竞技混搭迎客
河南嵩山少林景区举行“武林大会”, “武术”与“街舞”混搭迎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登封5月2日电(记者 朱晓娟)五一小长假期间,各旅游市场又迎来旅游热潮。今年河南嵩山少林景区举行“武林大会”, “武术”与“街舞”同台竞技,上演混搭风。

  5月2日上午,在河南嵩山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国内街舞第一品牌嘻哈帮的一线街舞演员和少林俗家弟子同台献艺,正在上演一场别具风格的武术与街舞的混搭表演,吸引众多游客驻足观看。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每天上午9:30在这里都将举行盛大的迎宾仪式。

  俗话说“中国功夫冠天下,天下功夫出少林。”千百年来,少林武术因其匡扶正义保家卫国的历史事迹,因其博大精深内外兼修的武术风格受到了无数人们的青睐和向往。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间,室外武术表演主要向游客展示少林八段锦养生禅功,并现场向游客互动教学。游客来到这里,既可欣赏到传统少林“武术”的勇猛钢劲,又可领略现代“街舞”的潇洒随意,以“舞”会友、“武”动少林,在观赏之余,还能学到正宗的少林养生功法,游客们在此流连忘返。

  一位前来游览的外地游客看到如此与众不同的迎客表演激动地说:“看到这种武术与街舞同台表演,很新鲜也很震撼,有点混搭的意思,比较新潮,结合得非常完美。”

  另据记者了解,为回馈广大杰出的劳动工作者,五一小长假期间地市级以上劳模只要提前报名,凭证件即可享受嵩山(含少林、中岳、嵩阳)景区门票五折的大幅优惠,真正体现节日期间对劳模这一群体的特殊关怀。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