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办完喜酒不到10天新娘消失 新郎拿着婚照寻妻(图)

2011年05月03日 13:4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办完喜酒不到10天新娘消失新郎拿着婚照寻妻(图)
  莫名消失的漂亮新娘(照片系当事人黎昌国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办完喜酒不到10天,美丽的新娘突然“消失”,是闪婚还是出了意外?

  新郎拿着婚照寻“妻”

  今年这个“五·一”节让在海口打工的四川青年黎昌国过得十分伤心,因为就在节前,与他办完喜酒不到10天的美丽新娘突然消失了,他至今不知新娘的死活。今天上午,他求助本报新闻热线,帮忙寻找他的新娘子。

  黎昌国今年21岁,是一个相貌堂堂的小伙子。他出生在四川巴中农村,一年多前随父亲来海口打工。父亲给他买了一辆铲车,让他在海口从事开挖土方的工作。

  黎昌国的老家有儿女早成家生子的传统,今年2月份,经人做媒,其父亲在四川老家给黎昌国物色了一个对象。这个对象姓杨,今年20岁。记者今天在黎昌国提供的婚纱照片上看到,小杨长相相当漂亮。

  双方第一次见面就订下了婚约,黎昌国的父亲给了小杨父母亲8000元的订婚钱。随后,小杨跟随黎昌国一家到了海口。双方花了5000元在海口照了婚纱照片。

  随后,黎昌国父亲给小杨的父母2万元结婚彩礼,并请小杨的父母赶到海口,在黎昌国与小杨没有办理结婚登记的情况下,于4月21日在海口一家酒店给他们办了12桌结婚酒席。

  至此,从见面到定婚结婚,整个过程不出两个月时间,见面、定婚和办酒席十分顺意,让黎昌国感觉到找个漂亮的老婆真的太容易了,幸福来得太如意了!

  然而让黎昌国感到甜蜜的新婚还没过10天,美丽的新娘却突然失踪了,这让黎昌国顿感眼前一黑,乱了方寸。

  据黎昌国介绍:4月29日中午,他与结婚不到10天的新娘小杨在海口山高村暂住地吃完中饭后赶去工地上班,下午5点多钟,还在工地上班的黎昌国接到家里人的电话:他的新娘不见了!

  刚开始黎昌国不以为然,认为新娘小杨可能到外面走一走或买东西去了。然而黎昌国当晚8点多钟赶到家里时却发现:新娘小杨的衣物也不见了,放在家里的2万多元现金也被拿走。他在家里等了一晚上也不见新娘小杨回来,小杨的电话关机无法打通。

  黎昌国及家人急忙打电话到四川巴中老家,询问小杨的父亲:小杨是否回家。小杨的父母亲称小杨没有回家,他们把小杨的身份证号码通过手机短信发送过来,叫黎昌国去机场、码头、车站查一查。

  随后,黎昌国查得小杨已于4月30日晚坐飞机去了四川成都,而小杨去成都后的去向却不明。

  由于小杨的电话无法打通,这让黎昌国对新娘小杨的安全感到十分担忧。他不知道小杨是否是被人挟持了?是否会受到伤害?

  记者问:“你和小杨的婚姻关系是否相处得好呢?是不是小杨不愿意与你一同生活而逃婚了呢?”

  黎昌国回答:“不可能的事情!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我们从来没有吵过架,我们相敬如宾,恩恩爱爱!她对我父母亲也非常有礼貌。我认为小杨肯定是被人骗走或被挟持走的?我非常担心她的安危,我和她家人在海口和四川成都分头找,一直没有得到她的半点音讯。”

  谈到这里,黎昌国痛苦万分。他拿出与新娘小杨照的一张古装婚纱照片,哭泣着说:“娘子,你在哪里?!我希望见到我的新娘小杨的人,请及时给我消息,我一定要去找她。小杨如果见到这份报纸后,请及时给我电话。不管有再大的困难,我都会理解你!都不会责难你!”(南国都市报 记者聂元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