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堆垃圾压垮围墙 父亲危机时刻用力推出儿子

2011年05月03日 13:4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成堆的垃圾,压垮围墙压伤人

  危急时刻,爸爸用力推出5岁的儿子

  不少过路的市民在清泰立交桥靠北的墙根下,常常会看见一张桌子,桌后站了几个人在招揽运输生意,或是在为运输生意开票——距离这里几步之遥,就是杭城鼎鼎大名的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他们的生意全仰仗这个市场里的客户。

  谁能想到,这一段围墙的后面,堆了一大堆和围墙一样高的垃圾。昨天下午约3点半钟,这段围墙不堪重负,轰然向墙外倒去,压倒了当时站在墙根下的3个人。伤者随后被立刻送往附近的邵逸夫医院,所幸都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说,事发时墙根下并不只有3个人,还有一个约5岁的小男孩。他是伤者之一的儿子,因为站得离墙根略远一些,倒塌的一瞬间,他爸爸拼尽全力用双手将他推出,所以他侥幸没有受伤。

  昨天下午5点半,记者在邵逸夫医院的急诊室里见到了3位伤者。三人中受伤最重的是余建,他就是将儿子推出的那位勇敢的爸爸,据说事发时他正在装包。此刻,他坐在病床上无法躺下,头上、胸前多处皮肉伤,牙齿也被砸掉了一颗,面露痛苦表情。据医生介绍,他的肩胛骨骨折,并发气胸,需要留院观察。另外两位伤者一个伤在头部,头上裹着压力网袋,一个是右手臂骨折,并不严重,医生处理好之后就让他出院了。对于事发时的情况,他们不愿意多说。

  在现场,记者看到,事发的围墙已经用警戒线围了起来,有工人正在清理现场。围墙高度约为2米,压倒围墙的主要是建筑垃圾,也有少量生活垃圾。

  凯旋街道拆迁办的一位负责人说,这堆垃圾本来是堆在围墙外侧的人行道上,不知道是哪些单位或者个人偷倒在这里的。由于垃圾阻碍了行人通行,有关部门打算用铲车把垃圾堆放在墙内。施工时可能铲车碰到了墙体,造成一些裂缝,导致了这次意外的发生。(黄敏 周安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