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瘾妈妈”携幼女泡网吧3天 网友看不下去报警

2011年05月04日 09:02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吧里空气不流通,小孩在里面呆三天怎么受得了?”前晚9时30分,武昌一网友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家住武昌铁机路的吴先生,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连续三天到铁机路一家网吧上网,晚上10时左右下线。让吴先生感到诧异的是,他连续三天都见到一名带着幼女的年轻女子在此上网。

  “那名年轻女子上网主要看一些电视剧,偶尔还聊聊天!”吴先生回忆说,年轻女子抱着约两岁的幼女,坐在电脑前一动也不动,幼女累了就躺在女子身上睡觉。网吧内烟雾缭绕,那名女子也不关心幼女在这种乌烟瘴气的环境里是否难受。

  吴先生担心年轻女子沉迷于网络,对幼女的健康成长不利,于前晚9时30分左右报警。杨园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经了解,上网女子余某,云梦人,陪伴她的是她的女儿,才一岁多。民警指出,网吧内空气不太流通,且还有人抽烟,幼儿长时间呆在里面对其成长不利。余女士表示,自己是在网吧等人,并表示将立即下线,赶回云梦。

  昨日,记者来到该网吧。吧台收银员和网管证实,前几天确实见到一名女子带着小女孩来上网,小女孩有时吵闹,要吃零食,要出去,可该女子不为所动,坚持上网。记者在网吧见到,网吧面积两三百平方米,许多人边上网边抽烟。对此,网管称,他知道室内公众场所从“五一”起禁烟,他曾制止过吸烟者,可烟民却叫道,“你是新来的吧?怎么网管越换越差?”他也曾劝说幼儿不要进入网吧,可家长一再坚持,他也无法阻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