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抛弃智障妻子7岁幼女 17年后返乡求谅解

2011年05月10日 07: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7年前,高邮男子杨朝荣为寻求所谓的“真爱”,抛妻弃女远走他乡。今年“五一”期间,离家17年的杨朝荣,回到高邮市车逻镇师伙村老家时,当年7岁的女儿已经成了家,对他形同路人。

  1994年,刚进入不惑之年的杨朝荣是当地一位小有名气的瓦匠包工头。这年春天,杨朝荣在扬州邂逅了一位年龄相仿的女子,两人一见钟情,感情迅速升温,并同居生活在了一起。几经周折,杨朝荣妻子的娘家人找到他,好言规劝。不料,杨朝荣坚决不肯“回头”。最终不惜背上众叛亲离的罪名,狠心抛下智障妻子和年仅7岁的女儿小红(化名)。整整17年来,杨朝荣不曾回过一趟家。倒是小红的舅舅师先生扮着父亲的角色供小红上学读书。

  面对女儿的冷漠,已近花甲的老杨愧疚地说,是自己欠女儿太多,如今回来只是想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尽自己的能力帮帮女儿。现在自己只有一个愿望,有一天女儿能原谅自己。 (金宏明 陈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