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蹲女厕偷窥 被发现后欲脱身钻便槽挨卡(图)

2011年05月12日 09:2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T恤”非常惧怕镜头,赶紧用手遮住面部。记者陈刚 摄
“黑T恤”非常惧怕镜头,赶紧用手遮住面部。记者陈刚 摄

  一男子到女厕企图偷窥被发现,顿成瓮中之鳖,于是仓皇钻进便槽,想溜到男厕,不料被卡住,直到消防官兵前来解救方才脱身。昨日下午,此事在柳州市跃进加油站公厕上演。

  加油站女厕

  频现偷窥男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名身着黑T恤的中年男子,走向中石化柳州市跃进加油站公厕。一个多小时过后,加油站的女员工发现不对劲了:怎么“黑T恤”去厕所那么久都没出来?联想到近期屡屡发生的偷窥事件,她们意识到“有情况”。

  原来,今年3月以来,这个加油站的公厕内便开始出现“偷窥男”。该公厕男、女厕紧邻,仅有一堵墙相隔,沟渠式的便槽直通男女厕所。这么一来,偷窥者便有了可乘之机:将反光镜放到男厕便槽下方,趴在地上便可避过隔墙“现场收视”。

  虽然此招够隐秘,但通过便槽伸手递镜子时,仍让女士们及时察觉。岂料偷窥者并没有罢休,仍多次出现,惊吓如厕女子。加油站只好在男厕和女厕的便槽分界线上,增加了一块木板,使得相通的便槽大部分被阻隔,偷窥者在男厕再也无法故伎重演。

  然而,偷窥者并不肯就此偃旗息鼓,而是溜入女厕,将隔门反锁以守株待兔。由于女厕仅有2个蹲位,加油站女员工曾经纳闷:另一个蹲位的门有时关了很久,都不见有人出来。联想到多次偷窥风波,女员工们开始警觉起来。

  龌龊事败露

  钻便槽被卡

  昨日下午,当“黑T恤”男子再次进入加油站公厕时,有女员工隐约感到,这个身影似乎就是那个幽灵般的“偷窥男”。一个小时过去了,“黑T恤”仍没有出来……

  女员工们让加油站的男同胞进去查看,发现男厕空无一人,倒是女厕其中一个厕门紧锁,敲门也无人应答;通过包着便槽的不锈钢金属倒影,发现里面有个人如热锅上的蚂蚁,在不断变换站立的位置。

  情急之下,“黑T恤”使劲挤入宽约25厘米、深达半米多的便槽,试图通过便槽钻到男厕。岂料由于身材略显臃肿,“黑T恤”将身躯塞进便槽后,竟然被卡在内无法脱身。看到记者后,他忙说:“这种事情好丑的,传出去我好难见人……”

  消防官兵接警赶到后,合力将被卡住的“黑T恤”拉出来。可能是羞见众人目光,他走出厕所登上警车时挽起T恤,将脸部蒙得个严严实实。 (南国今报 陈刚 甘海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