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蓝小公路发生两起连环车祸致5死5伤

2011年05月12日 23: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5月12日电(记者 冽玮)12日凌晨4时、上午10时,在312国道陕西蓝小公路段王顺山附近,先后发生了两起连环车祸,导致5人死亡,5人受伤。死者中有两名女性。

  蓝小公路(蓝田——小商塬)是1999年建成通车的312国道二级公路,也是通往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唯一通道。

  据了解,第一起车祸是一辆大卡车失控,先后撞上了三辆车,其中一辆面包车上坐着7个人,是开往商州的非法载客的“黑车”。车上有4人当场死亡。在等待拖车前来拖挂肇事车辆时,又发生了第二起连环车祸。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火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伤者被送至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在对该起事故的原因展开调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