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15岁少女玩“三角恋” 前男友捅死现男友

2011年05月13日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5月13日电 (周潇男 莫韦宁 唐昭平)两名男子为了一名15岁的少女发生矛盾,女子的前男友持刀将现男友捅伤致死后潜逃,广西柳江县警方在连续奋战18小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5月12日,卿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被柳江警方刑事拘留。

  5月10日23时许,柳江县公安局接到柳江县基隆开发区某食品厂的一名工人打电话报警称:他的同事王某被人捅伤,送往进德卫生院基隆分院抢救无效,现已死亡,要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柳江县公安机关派出50名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破案,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也派来了刑侦专家大力提供帮助。

  民警经过调查走访得知,死者王某,现年19岁,福建省福安市人,现在柳江县基隆开发区某食品厂打工,死前曾在基隆开发区兴隆大道某酒吧与两名工友及一男两女一起喝酒,期间,一起喝酒的一男一女出到酒吧门口谈事情,随后,王某也出到门口找那名女子,并与那名男子发生矛盾,被男子持刀捅伤倒地,王某被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与死者一同外出喝酒的女子供述,她叫阿花,现年15岁,融安县人,其于一周前上网的时候认识了死者,但她不知道死者的真实姓名,只知道他的网名叫“小龙”,前几天,“小龙”去到融安县找她玩了2天,二人快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5月8日,“小龙”邀请阿花到柳江玩,当天,阿花叫好友阿丽(化名)一同随“小龙”来到了柳江县基隆开发区,住在“小龙”的宿舍。

  10日晚上18时许,“小龙”邀请阿花和阿丽及两名男同事晚上一道去酒吧玩,还没有去到酒吧时,阿花接到了一名融安籍外号叫“阿球”的男子打来的电话,“阿球”是阿花以前的男友,二人曾有过亲密的交往,最近,阿花已将其当作哥哥,但“阿球”却把她当女友。

  “阿球”在电话中得知阿花在柳江基隆开发区,提出过来找她,阿花没有拒绝,21时许,“阿球”来到了基隆开发区,并找到了准备去酒吧的阿花等人。6人进到兴隆大道一个酒吧的二楼开了一个包厢,喝酒、唱歌,大约半个小时后,“阿球”见到“小龙”将手搭到了阿花的肩上,醋意大发,于是悄悄出到外面的市场买来了一把“跳刀”放在身上防身,22时许,“阿球”将阿花叫到酒吧门口,并请求她和自己一起去柳州开房,阿花不知如何拒绝,开始流泪,正当“阿球”拉着阿花想离开时被“小龙”制止,“阿球”醋劲大发,掏出身藏的“跳刀”刺向了“小龙”,刺伤了“小龙”的腿部、腹部、胸部等处,“小龙”跑出一段距离后,倒地不起,“阿球”立即逃离了现场。

  专案组连夜赶到了融安县,经过大量的调查走访和科技手段的并用,终于确定了“阿球”叫卿某,现年23岁,融安县大将镇人。民警分析,卿某作案后,应该不会立即逃回家中躲藏,选择宾馆藏身的可能性很大,于是融安警方和专案组民警一道对全县的宾馆开始了盘查,11日17时许,民警在一家宾馆内将正在睡觉的卿某抓获。

  在确凿的证据面前,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卿某对持刀捅伤“小龙”致死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