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跳下七楼却“失踪” 消防员凿墙将其救出(图)

2011年05月13日 13:5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跳下七楼却“失踪”消防员凿墙将其救出(图)
6楼跳下,居然“失踪”了  
原来坠至4楼时落入垃圾通道中,“垃圾垫”救了他一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2日下午5时50分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从凯里小十字某民营医院的6楼顶上纵身跳下……事发后,凯里公安、消防迅速赶赴现场救援,但找了半天却“活不见人,死不见尸”。

  数十分钟后,救援人员在事发大楼一楼的垃圾通道内找到了“还活着”的跳楼男子,谜底这才解开。原来,该男子跳下之后,在4楼时就坠入了垃圾通道内。

  ◆跳楼者“失踪”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不过,现场“隐身”于某医院大楼内侧,四面都是楼房,在街上看不到。

  当地一位居民说,事发时,他听到有“嘭”的响声,但没看到有人坠落。

  “跳楼居然跳失踪了,这样的事我从没听说过。”另一男子说。

  ◆掉在垃圾通道里

  “跳楼者失踪,我们初步判断他坠入了天井或其他通道。”一名消防指挥员说。

  这时,在现场执勤的110民警说,警方已探明,跳楼男子就在垃圾通道中。不过,该通道已经封闭,必须进行破拆才能救人。“垃圾通道有10多米高,民警在楼上观察时,发现通道内有人在动,应该就是跳楼人员。”一民警说。

  “救人要紧,赶紧拿工具来!”消防指挥员刘毅下达了作战命令。

  一名消防官兵拿出气枪式打孔机,很快就在墙上打出一个砖头大的孔。随后,另一名消防官兵拿来钢钎,三下五除二就掰下10多块砖头,墙壁上顿时出现了一个正方形窟窿。顺着窟窿,记者看到,跳楼男子还活着,他蜷缩在墙脚,面部显得很痛苦,其头部右侧还在流血,染红了墙壁。该通道为正方形,约1平方左右。垃圾约20厘米厚,多为布料、棉絮、塑料袋等。

  “幸好有垃圾垫底,如果摔在水泥地上,后果不堪设想。”一位在现场执勤的民警说。

  之后,救援人员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接着,记者赶到某医院。

  采访中,有围观群众告诉记者,该男子事发前就在跳楼的民营医院住院,因突发精神病而跳楼。记者就此到医院求证,但在医院一楼大厅值班的护士说,该男子不是医院的病人。至于他如何爬上楼顶,就更不得而知了。

  一位15岁的少年告诉记者,跳楼男子可能是从旁边一家宾馆爬上去的。“听说他是赌输了钱,才去跳楼的。”该少年说。

  不过,这一说法目前还未得到证实。警方称,该男子跳楼及落入垃圾通道里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跳楼男子获救后状况如何备受关注。事发当日晚11时许,记者致电州医院询问。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院方正在进行会诊,有无生命危险还不知道。(贵州都市报 记者 罗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