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女遭灌醉强奸后自杀 重庆90后男生被判无期

2011年05月13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13日电(银雪 杨君相)90后男生灌醉初中女生,强行与之发生性关系,最终导致女生自杀身亡。5月12日,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该案公开宣判,被告人王孝友犯强奸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今年19岁的王孝友又名王杰,是云南省水富县人。其曾在重庆市垫江县高安镇打工,是一名水泥匠,从事建筑物的外墙装钸。

  法院审理查明,2010年9月21日中午,初中生李青青受邀与其小学同学刘依娜去找叫王杰。当天下午,李青青与刘依娜见到王杰后,王杰邀请两名女孩到他出租屋玩耍,并打了一瓶白酒回家。在出租屋里,王杰提出来打扑克牌,输家喝酒。很快,输得较多的李青青和刘依娜喝了不少酒,两人便在王杰的床上休息。

  没多久,与王杰同住的工友陈大来找刘依娜,刘依娜便与陈大一起出门。王孝友在刘依娜离开卧室后,锁上卧室房门,在卧室内强行与李青青发生了性关系。

  22日,回到家中的李青青认为自己清白被毁,产生轻生念头,服下农药百草枯及樟脑球自杀,并留下了遗书。后被家人送到医院抢救,同月26日,李青青因病情恶化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法医鉴定,李青青系农药中毒死亡。

  庭审中,王孝友的辩护人提出王孝友犯罪时刚满18周岁系初犯,其强奸行为不是致被害人死亡的直接原因,不能归入刑法第236条中规定的“其他严重后果”的范围。

  法院认为,王孝友在被害人李青青酒醉后,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造成被害人自杀的严重后果,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法院依法作出上述判决。宣判后,王孝友当庭表示将上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