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居民凌晨睡梦浓 “飞贼团”爬阳台入室盗窃30余起

2011年05月14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5月14日电 (记者 朱志庚 拾冠之 刘鹏)近期,由徐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指挥中心牵头,技侦、网侦、特警、市区相关分局密切配合,一举摧毁以何成德为首的攀爬阳台盗、销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审查破获市区攀爬阳台系列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案值10余万元。

  今年一月份以来,徐州市泉山区、云龙区、鼓楼区等地夜间攀爬阳台入室盗窃案件连续多发,给人民群众照成较大的经济损失的同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严重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经多方工作,专案组发现作案人员的交通工具,以车找人,顺藤摸瓜,最终确定家住云龙区的何成德以及10余名四川籍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进一步工作,专案组掌握了以何成德为主的十余人组成的盗销团伙的活动规律以及在市区的落脚点。

  4月11日凌晨,专案组兵分三路,一举将正在进行销赃交易和刚作案回到住处的何成德、马某等1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手机十余部及部分用于购买赃物的现金。

  经审查,何成德等13人对攀爬阳台盗、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今年年初以来,他们流窜至徐州,分散租住在该市各小旅店,昼伏夜出,采取2人结伙方式,于凌晨1时至5时间窜至市区居民小区,趁居民睡梦最浓时攀爬阳台入室实施盗窃,盗窃物品当天即低价销给该市某电子市场业户赵某夫妇。

  目前,13人均被依法逮捕。经法院审判,主要参与入室盗窃的7名“飞贼”,一人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一人被判处4年有期徒刑,其他5人被判处三年半有期徒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