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父亲受伤住院难筹药费 30岁村姑欲5万"卖"自己

2011年05月19日 09:25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0岁的农村女子孔祥英,因无力为受伤住院的父亲筹措医药费,居然在自己的QQ上留言:“谁愿出5万元钱,我就嫁给谁。”

  消息传开,有人诧异,有人不解。甚至有人留言“真是舍身救父吗?会不会是她为冲击视觉故作编撰。”

  面对记者,QQ上留言的孔祥英用“我的身体是父母给的,在父亲连治病钱都没有的情况下,我愿意用我的人生幸福换回父亲的健康。”为留言行为进行了解释。

  5月10日18时,孔祥英的父亲孔凡跃因牛车侧翻,砸在右脚脚面上,导致右脚面上大半皮肤被撕掉。为给父亲治病,孔祥英先后交纳了5000元的医疗费,但这些医疗费远远不够。医院不时催她尽快交钱,因为钱不到账,医生就没办法再给他父亲用药,并告诉她至少要准备两三万元钱。

  听说要准备那么多钱,孔祥英开始思考筹钱的门路。

  亲戚朋友都是农民,靠种地、打工为生,借不到多少钱。由于家里和她个人都没有财产作抵押,贷款这条路对她来说也行不通。就在快要绝望的时候,她想到用自己来换5万元钱。

  5月15日上午8时,她找了台电脑,在自己的QQ上留言:小女卖身救父。小女父亲现住弥勒某医院,急等医药费救治。如有哪位好心人资助5万元医药费,小女子当以身相许,千恩万谢。即使卖身为他做奴、做婢……

  “我的身体是父母给的,在父亲急需治病钱的情况下,我愿意用我的人生幸福换回父亲的健康。”孔祥英说,她实在是走投无路才出此下策,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出钱,她一定兑现承诺。

  当天下午,(云南)开远五十九医院的一位医生得到了孔祥英留言“卖身救父”的消息,医院出于人道考虑,决定收治孔凡跃,并减免部分费用。

  18日上午,孔祥英接到了开远五十九医院的电话并把她父亲送到五十九医院。经过几名主治医生的会诊,确定初步方案,并在创伤显微外科安排床位。

  孔凡跃告诉记者,他今年64岁,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常年在外地打工。受家庭拖累,30岁了还未成家。他一直到了五十九医院才知道女儿为了给他治伤,居然上网留言,他当时就想不治了,他不愿意因为自己的伤耽误了女儿的幸福。现在医院能帮他减免一部分费用,他决定继续治疗。(吴富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