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90万直升机小区练摊 业主笑问“停机费”(图)

2011年05月20日 09: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0万直升机小区练摊业主笑问“停机费”(图)
    图为直升机停放在太月园小区的广场,吸引了许多小区居民围观。记者 郝笑天/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0多万买一架直升机?停机费按几个车位算啊?”昨天,知春路太月园小区的居民向记者反映,小区的小广场上出现两个庞然大物——一架直升机和一艘摩托艇,现场有工作人员说“可以卖”,大家笑称,是不是道路太拥堵,现在可以购买直升机了?不过,据和太月物业公司一起承办活动的异联公司的刘先生表示,他们的飞机只是做展示。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来到太月园小区的小广场附近,数十居民正围在直升机和摩托艇前面议论纷纷,平时都是在电视里才能看见直升机,在海边才能观摩的摩托艇,“今天竟然开进小区,真是开眼了。”

  正在围观时,记者听见人群中一男子问旁边工作人员:“你这直升机和摩托艇是要卖吗?多少钱啊?”旁边工作人员回答:“确实是卖的,直升机190多万,是美国进口的游骑兵A600。摩托艇7万多,是国产的,发动机是雅马哈的。”

  听到价格后,一位居民打趣道:“也就打听打听吧,190多万买一直升机只能当摆设,停机费按几个车位算啊?”众人看个新鲜热闹,都没有想掏钱买的意思。有业主说,这毕竟不是买模型几百块,而是得掏几百万,就算是买了飞机,学驾驶也得花几十万,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开的。更有业主猜测道:“为了宣传公司,感觉像作秀,因为知道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费得起的。”

  随后,记者联系了活动的主办方异联公司。该公司的刘先生表示,他们的飞机并不是作为出售,而只是展出,以前也和太月园小区搞过类似活动,飞机和摩托艇是有合法手续的。飞机本想飞进小区,但是空管局没有批准,他们是和物业一起搞的活动,回馈以前交了物业费和取暖费的业主,可以拿着发票到活动现场领取一份奖励。

  记者又联系了太月园物业,马副主任表示,这是太月物业公司和异联公司一起办的活动,具体情况他并不知道。当记者问是否小区的物业费收缴困难才出此下策,马副主任说:“任何小区都没有保证百分百收齐,我们小区算是好的了。”(记者 李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