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六旬老太楼顶花园锻炼翻出护栏 悬空10多分钟(图)

2011年05月20日 15:08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六旬老太楼顶花园锻炼翻出护栏悬空10多分钟(图)
惊!老太楼顶花园锻炼用力过猛翻了出去
咬牙抓住护栏悬空10多分钟获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楼顶花园内晨练,一不留神,用力过猛翻出护栏险些掉下5层高楼。昨日,家住贵阳枣山路鸿基馨苑大厦的一位老阿姨遭遇惊险一幕,她咬牙抓住护栏坚持了10多分钟,被消防官兵及时救下。

  据鸿基馨苑大厦物管公司保安介绍,昨日上午10点过钟,正在大厦5楼健身房锻炼身体的市民发出惊呼声,一名60多岁老太太,在楼顶花园里锻炼身体时,不小心越过护栏,悬在半空,围观者吓出一身冷汗。

  老太太身穿睡裤,满头白发,双手挽在栏杆上,一只脚悬在半空。闻讯赶来的物管保安人员及家属用手将老太太牢牢固定在栏杆上,却无法将老太太拖上来,随即拨打119报警电话求助,同时找来棉被等缓冲垫铺设在楼下防止意外发生。

  3分钟后,云岩区三桥南路消防中队7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消防官兵利用防护带将老人身体兜住,将其固定在护栏外面。随后,两名消防官兵在安全绳的保护下,翻过栏杆,将在护栏外咬牙坚持了10多分钟的老太救下。

  随后,六旬老太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治疗。(贵州商报 徐浩 李永文 记者 杨智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