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东男子“拐”女网友勒索其老公 行至太原落网

2011年05月20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5月20日电 (胡健)近日,山西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在太原抓获了一名在山东涉嫌绑架的男子,并成功解救被绑人质。

  2011年5月9日16时,受害人李某某(男,30岁,山东济宁人)收到妻子韩某的手机发来的短信,对方称已经绑架了韩某并勒索赎金30万元钱,否则就撕票,随后几天时间里,受害人李某不断收到勒索短信,赎金也越来越高。

  李某某随即向当地山东济宁公安局报案,济宁公安局为侦破此案已经组成20多人的专案组。

  山东警方经过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可能已逃到太原,并且人质还在其手上,情况十分紧急。随即太原警方与济宁公安局取得联系,布下天罗地网。

  5月17日晚23时许,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民警经缜密侦查,连夜赶赴太原市小店区北营小区一居民楼内,将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安全解救受害人韩某。犯罪嫌疑人李某到案后如实交待了犯罪经过。

  2011年初,犯罪嫌疑人李某在网上玩游戏当中认识了受害人韩某,2011年5月初,犯罪嫌疑人李某赶到山东济宁与受害人韩某见了面,随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带着韩某以旅游为名,先后在北京、河北衡水等地逗留,最后落脚太原。

  期间,该一路上不断给韩某的丈夫发短信索要巨额赎金。做着发财美梦的犯罪嫌疑人刚刚赶到太原就被抓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