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中学生与朋友闹矛盾跳河轻生 被武警救起(图)

2011年05月26日 13:2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中学生与朋友闹矛盾跳河轻生被武警救起(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贵州)江口县一名女中学生因与朋友发生矛盾,在上学路上跳河轻生,被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发现,由此拉开了一场生死大救援。

  5月24日早上7时,江口县城的太平河岸上开始有了三三两两的行人。在河边不远处的武警江口县中队,哨兵董星星正在认真地观察着执勤目标内外的情况。7时12分,一个身着白色上衣的女孩在桥上徘徊,片刻之后,她爬向护栏外边纵身跳入河中。

  “不好,有人跳河轻生!”太平河有60多米宽、近3米深,如果施救不及时,肯定会有生命危险!董星星心中一紧,拿起电话就向中队值班员报告情况。队长成忠昆立即组织正在早操的官兵火速赶赴现场。排长卓钦一边跑一边脱掉上衣,一路狂奔冲在最前面,仅用1分钟就赶到了桥面上。

  此时,落水女孩在水面上时沉时浮,情况万分紧急!来不及多想,卓钦敏捷地爬过护栏,一个纵身从15米高的桥上跳进河水。几秒钟后,卓钦浮出了水面,很快发现了落水女孩,划动双臂就游了过去。此时,落水女孩已经昏迷,卓钦从后一把抓住女孩的衣服,用力将她的身体托出水面。一米两米……女孩被成功救出,简单施救后,官兵迅速将落水女孩送往县人民医院,目前,落水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贵州都市报 张健飞 任茂 刘基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