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甘肃靖远男子因恨砍伤情人驾车飚进黄河自杀身亡

2011年05月26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5月26日电 (杜进武) 甘肃靖远县公安局26日下午证实,该县一男子王某25日下午砍伤情人种某后,驾驶租赁的轿车飚进黄河自杀身亡。

  警方提供消息称,5月25日16时20分,甘肃靖远县公安局北湾派出所接到村民赵某电话报警称:其妻种某被该镇村民王某用斧头砍伤,要求查处。接报后,民警迅速出警调查并汇报刑侦大队。由于当时受害人伤势较重,民警和受害人家属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救治。根据受害人陈述,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民警围绕王某社会关系展开调查摸排发现,当天王某曾向该镇一出租汽车公司租赁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当天下午,王某驾驶该车来到赵某家中,砍伤种某后,驾车逃跑。

  25日16时55分,正当民警围绕车辆追捕王某时,北湾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辆黑色小轿车从靖远县金园下渡口附近飚进黄河。接警后,北湾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事发地点,在报警人的指引下,对事发地点及周围地域进行了详细查看。在确定有车辆落水的情况后,靖远县公安局立即上级汇报,并及时将情况通报驻地部队请求支援。

  25日18时许,靖远县公安局抽调40余名民警,出动现场勘察车、事故求援车等特种车辆赶赴现场,驻地部队30余名官兵携带2艘冲锋舟及打捞工具赶到现场支援。在确定水中车辆的具体位置后,部队官兵及两名多年从事摆渡的群众乘坐冲锋舟在湍急的河水中一次次艰难地将锚抛入水中,试图挂住沉入水下近6米的车辆。但由于事发地点的水流特别急,冲锋舟在水面上无法停稳,多次打捞未果。23时40分许,经过10余次艰难锚抛,成功将水下的车辆挂在锚上并拉出水面。26日凌晨1时30分许,在百余人的共同协作配合下,经过连续奋战近7个小时,最终将落水车辆成功打捞上岸。

  靖远县公安局表示,打牢上来的车辆是一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车内一人,已死亡。经身份确认,死者正是砍伤种某的王某。经初步调查,王某(男,36岁,靖远县北湾镇北湾村人)与种某共同做收购生猪的生意,后发生感情,王某要求种某跟其远走高飞,种某不同意,王某心生恨意。5月25日上午,王某从北湾镇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赁桑塔纳轿车。16时许,王某开车持斧头到北湾镇古城村赵某家将种某头部砍伤后潜逃,行至北湾镇金山村金园下渡口处,王某驾车飚入黄河自杀。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