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福建警方抓获深夜张贴广告的"重金求子"诈骗团伙

2011年05月29日 0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连城5月28日电 (黄水林 吴志斌)28日,福建连城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盘查中,成功抓获江西一流窜到该县准备作案的“重金求子”诈骗团伙。

  当天凌晨3时许,连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开展巡逻盘查,两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在上前盘查时二人逃跑,民警迅速出击将其二人抓获,在其二人身上搜获1000余张“重金求子”小广告,并沿街发现了10余张已粘贴在电线杆、墙壁等处的同类广告。

  民警将其二人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查,该二人是江西上饶市余干县人张某光、涂某鹤,对其伙同同村的郑某燕通过张贴“重金求子”小广告,以此引诱一些贪财色的人通过广告上的电话和他们联系,然后嫌疑人要求联系人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缴纳“诚信费、小费”,达到诈骗他人钱财的目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这两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同时,连城警方也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此类户外小广告、手机中奖信息等,以免上当受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