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嫌邻居吵闹砍倒4人 凶手床头摆放修身书籍

2011年05月29日 03: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4日晚,其持刀在邻居家将屋内4人砍倒,致1死3伤,现场窗户玻璃被打碎。

嫌疑人邹冬冬在接受审讯。

5月24日晚,其持刀在邻居家将屋内4人砍倒,致1死3伤,现场窗户玻璃被打碎。

警方在其床头发现一本写有“保持平常心”的书。视频截图

  本报讯 (记者 甘浩 张太凌)因不满邻居深夜聚会吵闹,争执中,持刀致邻居1死3伤。近日,邹氏兄弟被丰台警方刑拘。

  邹氏兄弟租住在大红门路一待拆迁的出租屋,与邻居只是一板之隔。

  5月24日晚,邻居请来了多名男女在家聚会、打牌。

  “隔音效果很差,一晚上搅得我们没法睡觉。”邹冬冬供述,弟弟随后到隔壁劝说,但对方置之不理,双方言语上起了争执。因担心身形瘦小的弟弟受欺负,他随即拿着刀走到邻居门口。他看到屋里一个高个男子起身准备揍他弟弟,他随即冲了过去。

  冲突中,四名聚会男子被邹砍倒,一刘姓男子颈部中刀,伤口长近10厘米,因失血过多死亡,另三人轻伤。

  昨天,丰台警方证实,事发后,邹冬冬的弟弟被当场控制。案发10小时后,邹冬冬到警方自首。目前,邹氏兄弟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如遇噪音扰民,租户可通过房东或报警解决,勿冲动引发悲剧。

  ■ 回访

  行凶者床头摆放修身书籍

  邹氏兄弟的租住地,位于大红门后村一栋3层筒子楼顶上加盖的简易房。

  案发后,平台入口已被木板封死。透过木板的缝隙,仍能看到地下大片的血迹,简易房内隔断单薄,门窗玻璃几乎全部破碎。

  在邹氏兄弟的屋内,兄弟俩的床,头挨着头,哥哥邹冬冬的床头,还留下一本“修身养性”的书,扉页印着“保持平常心 修得大自在”。

  “半夜出的事儿,谁都没有听到动静。”3楼多位住户均称,事发时,没有察觉到楼上有异常,直到第二天早晨出门,才发现楼上已被封锁,大量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楼下经营小卖部的房东亲属称,伤者送往医院后,平台上的简易房已人去楼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