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2岁老太怄气离家出走 欲赴外地投亲被民警拦下

2011年06月02日 1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6月2日电 (梁西征 刘涛 拾冠之)家住江苏徐州的李老太太因与家人怄气,独自一人在徐州火车站排队购买车票,准备到南京找亲戚诉苦,幸被铁路值勤民警发现并“拦住”,经过民警半多小时劝说,最终消气和儿女回家。

  6月1日17时左右,徐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张浩在售票厅巡查时,发现一名走路颤颤巍巍的老太太准备购买车票,感觉很意外,就上前询问情况。老太太只是说去南京找亲戚,至于为何没有家人陪同等情况不愿意说。

  经过一番了解,原来,这名李老太太家住徐州市区,今年92岁,当日下午因与儿子、儿媳生气,便离家出走,打算坐车到南京去侄女家住上几天。民警还在老太太携带的物品中发现一张离退休干部优待证,上面有一个电话号码,拨通后,接电话的是老太太的儿子。此时,老太太的儿子、儿媳等正在四处查找,心急如焚。

  随后,民警将老太太搀扶到值班室,端来茶水,细心照顾,认真劝说。半个小时后,李老太太的家人来到车站将消了气的老太太接回家中,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