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拉煤车司机疲劳驾驶连撞三车 三轮车司机身亡(图)

2011年06月03日 11:13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拉煤车司机疲劳驾驶连撞三车三轮车司机身亡(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日清晨6时许,韩城市108国道姚庄坡底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煤车连撞两车后继续行驶,途中又撞翻一“港田”三轮车,致三轮车司机不幸身亡,拉煤车上一人受伤。

  据了解,昨日清晨6时左右,一辆载煤大货车沿108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行至姚庄坡底路段最先与一货车相撞,但车并没有停下来,继续前行后又撞上一面包车,随后又将同方向行驶的一辆三轮车撞到路边。强大的惯性一直将车推到路边的道牙上,撞上电线杆与两棵大树后,才迫使车熄火停住,车身已冲进路面的商铺。三轮车司机被撞飞到10多米以外,当场身亡。拉煤车车头已严重变形,一人被困在车的驾驶室内。

  据韩城市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紧贴墙面,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车玻璃与零部件、碎砖块散落在地上。副驾驶位置上,一名男子的腿脚被严重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动弹不得。经过20分钟的紧张作业,消防官兵把被困男子成功救出,迅速被120救护人员拉走。被困的男子说,司机开车时间过长,可能早就疲劳了。(三秦都市报 小荣 记者 张军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