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5青年在北海非游泳区冲浪 4人溺水身亡

2011年06月07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6月7日电 (翟李强)7日上午广西北海市边防支队透露,端午节前夕在北海非游泳区大墩海海滩下海冲浪的5名青年中,有4人已经确认溺水身亡。目前,4名遇难者尸体已全部找到。

  据北海市边防支队介绍,6月5日下午5时20分许,北海市电建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联合海警支队及海上搜救中心展开搜救,直至次日中午12时许,4名遇难者尸体全部找到。据介绍,事发地点属于非游泳区,事发当天下午,5人下海游玩,在返岸途中,其中4人被一大浪卷走。几名遇难者均不谙水性,端午假期结伴到北海冲浪。而往年值西南大浪的季节,此片海域曾数次发生过溺水事件。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中。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