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越来越“从容” 居民称平均每年被偷一两次

2011年06月07日 16:35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里被偷的次数太多,现在小偷都敢和我面对面了。”日前,居民陈先生向本报反映,学士路31号居民区频频遭人入室偷窃,住户人心惶惶。

  据陈先生说,自搬进这里后,平均每年都有一、两次被小偷“洗劫”,如今家里累计被偷达十多次,损失上万元财物,加上居民楼里不少住户也频频遭盗,被偷的财物数量十分惊人。“以前被偷多了,家里只好安装防盗门窗,结果仍不能防盗。”陈先生说,这个居民区里很多家庭都是因此才被迫装上防盗窗,只要看到哪家有防盗“行动”,必然是前一阵被偷盗过,而最近也听说有多户居民未能幸免。

  经记者了解,陈先生所住的居民区属于老式楼房,目前没有物管或保安,这给了小偷很大便利,使得居民区成了“重灾区”。“常常夜半被惊醒,即使与小偷面对面,对方也能从容‘撤退’。”陈先生无奈地表示。

  对此,附近居民表示,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让人不安,希望当地警方引起重视,加强夜晚巡逻并对偷盗者进行严厉打击。(魏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