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起火乘客疏散时踩踏4人伤 事故原因正调查

2011年06月09日 04: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公交起火乘客踩踏

  715路公交车四名乘客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昨日上午,一辆715路公交车行至手帕口桥附近时,车尾爆响起火,乘客疏散时踩踏致四人受伤,其中两名乘客骨折住院治疗。公交公司称,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行驶中公交起火

  起火的715路公交车从晓月苑小区南开往四惠桥,事发地点为广安门外大街手帕口桥向西300米处,当时公交车正自西向东行驶。

  乘客杨女士称,她从晓月苑小区站上车,昨日上午9时50分许,车上的广播刚刚播报完湾子站,公交车尾部突然爆出一声巨响,一股黑色浓烟从尾部冲出,迅速弥漫了整个车厢。

  杨女士说,她坐在靠近前门位置,车门打开后,几个小伙子先逃了出去,杨女士奋力挣扎到车门口,身后有人一推,她倒在了马路上,身后有人从她身上踩了过去。

  55岁的杨女士说,当时车上约有70多人,挤下车后,她看到车尾冒起黑烟,还有明火出现,警察随后赶到,用灭火器将火扑灭。

  两名乘客骨折住院

  北京急救中心通报称,此事故共造成4名乘客受伤。据了解,两名伤者骨折在右安门医院住院治疗。

  据悉,公交车车尾部烧坏,715路公交车一线路负责人称,受伤乘客入院后,公交公司派出工作人员陪同,付医药费。这名负责人称,乘客受伤原因为疏散时发生了踩踏。

  起火公交车随后被拖往修理厂修理。至于起火原因,公交公司负责人称正在调查。知情人士称事故原因为车上空调压缩机爆炸,公交公司未对此说法进行回应。(记者李晓东 杨杰 实习生 吴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