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因感情纠葛 20岁男子一周两次跳江轻生

2011年06月10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6月10日电(林永传 郭斌)因与女友感情起纠纷,20岁男子一周两次跳江轻生,所幸两次都被人救起。目前警方已与男子家属联系上,男子将被家人接回。

  10日上午8时许,福建泉州鲤城公安分局浮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笋江桥中段有名男子爬到栏杆外坐着,随时都有落水的危险。

  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并对男子展开劝说。经过一段时间的开解,一名民警趁着男子神情有所松动,上前拉住男子腰间的皮带,其他人顺势将男子拉到安全地带。

  在派出所里,记者见到了这名欲轻生的男子。男子今年20岁,是福建南安人,身上满是酒味,一副还未清醒的样子。“你们为什么要救我?命是我的,我想怎样就怎样!”“她骗我,她骗我是回家照顾生病的妈妈,实际上是回家相亲!”男子情绪很不稳定,时而蒙头大哭,时而用力扯着自己的头发,冲动之时还起身头撞窗户玻璃,或者用头撞墙,都被民警及时制止。

  经过一番周折,民警终于了解到该男子姓陈,因与女友感出现情问题才引发轻生的念头。而这已经不是陈某第一次因与女友发生感情纠葛而轻生,一个星期前,陈某因与女朋友赌气独自一人怀揣300元前到上海打工,没想到上海时发现自己已身无分文。当地警方欲将他送到救助站,陈某不答应,越想越觉得自己变成这样完全是因与女友发生纠葛的缘故,便走到黄浦江畔纵身跳下,幸被人发现并救起。随后,当地警方和陈某家人取得联系,陈某的叔叔把陈某领回家。

  据悉,陈某的女友张某,贵州人,和陈某同岁,是陈某在南安一家理发店打工认识的,两人交往了半年,后来张某发觉两人不适合,找借口回贵州老家相亲。记者电话采访了陈某的女友,在电话中,张某表示与陈某分手完全是因为陈某的脾气不好导致两人分开的。

  今日凌晨5时许,面对女友的离去,想不开的陈某一个人在南安大霞美附近喝闷酒。随后,陈某一人徒步从南安大霞美走到了笋江桥附近,并用刀在自己的左臂上割了一道5厘米宽,深2、3厘米的伤口,坐在桥边寻机轻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