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浓雾突至 合肥机场2000名旅客行程受影响

2011年06月10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6月10日电 (廖根海 吴兰)安徽省部分地区10日出现大雾天气,能见度较低。记者从此间合肥机场获悉,突然而至的浓雾,致使北京、青岛、台北等地往返合肥的10多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大约有2000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安徽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当日下午,安徽北至太和、蚌埠,东至滁州,西至六安叶集,南至宣城、宿松等地出现了大雾天气,怀远、滁州曹庄、定远吴圩等地能见度最低至100米。合肥、滁州、蚌埠、定远等市县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而位于合肥骆岗机场的观测场资料显示,合肥能见度最低约200米。

  合肥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主任胡启成说,从10日下午1时开始,合肥机场出现平流雾,对合肥机场的航班造成很大影响,目前已造成台北—合肥、福州—合肥、西安—合肥的三架飞机到武汉备降,同时合肥机场也有近10个航班受影响不能正常起飞。

  发生航班延误后,合肥机场方面立即启动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的保障预案,组织人员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滞留旅客情绪稳定,大部分旅客在候机楼等待休息,整个空港的秩序井井有条。截至当日16时,大雾还没有消散。(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