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海“醉”奔驰连撞2车 爆胎后肇事者拆牌逃逸

2011年06月13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6月13日电 (粟桂利)广西北海市一辆奔驰轿车12日深夜在市区主干道接连撞上摩托车、轿车,在逃逸过程中撞上路牙致车轮爆胎,肇事者弃车离去又折回,并将前后车牌拆下后再度逃之夭夭。事发后,有目击者在网上爆料,指当晚驾驶这辆价值70余万元的奔驰跑车司机疑似“酒后驾车”。北海市海城区交警大队13日在电话中证实说,警方确实接报一宗类似的交通事故案,但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13日清晨5时许,有网民在当地一家知名网络论坛附图发帖称,这起连环撞交通事故发生在12日晚23时许,引发事故的是一辆型号为SLK300的黑色奔驰跑车。事发时,奔驰跑车在非机动车道上从四川路往北海大道“大润发”超市方向行驶,在拐上机动车道时,将一辆在非机动车道上行驶的摩托车撞上机动车道,摩托车手头部受伤。肇事奔驰车在逃逸行驶200多米后,又撞上一辆捷达轿车尾部,致捷达车尾完全变形。

  连撞两车后,奔驰跑车在继续逃逸中撞上路牙,导致车轮爆开,被迫停在北海大道一红绿灯附近。目击者称,这辆涉嫌肇事的奔驰车停住后,有3名年轻男子从车内钻出来,他们在弃车离去后又折返,其中1人拆卸前车牌,2人拆走后车牌。现场有细心者还记下奔驰车车牌号为桂EXX828。13日凌晨2时许,交警将损毁的奔驰车拖走。

  前述爆料贴一经流出,迅速引起当地广大网民的关注,目前该帖子点击率已经接近10万人次,人们纷纷在猜测肇事者身份及其拆卸车牌逃逸的动机。

  广西电视台13日晚的报道引述现场目击者的话说,司机下车时满脸通红,走路有些晃,可能是喝了酒。当时,还有人以威胁的语气,要求行人“少管闲事”,并禁止行人靠近肇事的奔驰跑车。

  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受伤的摩托车手仍在医院救治,12日晚他被送至医院时已昏迷,右边胳膊瘀血、擦伤,头部伤得比较严重,目前已无生命危险。伤者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亲友称,已见过肇事者的亲属,双方正在谈赔偿事宜。

  另据北海市交警部门有关人士透露说,事故双方已经和解并达成协议,但肇事者身份及事故原因等仍不便告知。(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