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撞人持刀将其捅伤后逃逸 差1厘米刺中要害

2011年06月16日 08:3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省城市民熊某在去年除夕夜遭遇了一场车祸,更让人心寒的是,肇事司机不仅没有赔礼道歉,反倒掏出一把跳刀将他捅伤后逃逸。昨日(15日),记者从南昌市东湖交警大队了解到,历经3个月,这起肇事逃逸案最终结案。

  男子除夕夜遭遇“药家鑫”

  昨日(15日),在东湖交警大队,熊某的母亲送来了一面锦旗。当熊某的母亲说起当日的情况,声音变得哽咽起来。

  去年的除夕夜,熊某和未婚妻在省城小金台社区的母亲家过年。23时50分许,熊某和未婚妻离开母亲家准备回家,走到建德观西街的时候,一辆银色的小车撞了过来。银色小车由西向东逆行,将路边的熊某撞倒在地。熊某被撞倒后,要求肇事司机赔礼道歉,司机却瞪了他一眼,熊某便与对方理论。岂料,肇事司机下车后,伸出右手向熊某“打”了过去。熊某原本还想拦住车,可没多久,就感觉自己身上湿湿的。此时,熊某才发现身上的衣服已被血浸透了,原来刚才是被对方用刀刺伤了。事发后,肇事司机开车跑了,熊某被路过的一辆出租车送往医院。幸好当时的一刀被肋骨挡住了,仅差1厘米就刺中要害。

  熊某的母亲哭着告诉记者,原本开车撞人就不对,还拿刀出来捅伤被撞倒的人,这种人就是南昌版的“药家鑫”。

  交通违法信息找出肇事车

  事发当日,熊某拨打了110报警,并告知警方对方的车牌号。派出所民警查询到肇事车为套牌车。唯一的线索断了,让案件陷入了僵局。此时,熊某家人转向交警部门求助。

  2月4日,东湖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接到熊某家人的报案。随即,事故科的民警再次对车牌信息进行查询。通过信息查询发现,有辆车的车型与肇事车辆相符,车主为王姓外地女子,但登记信息上的车主电话号码已经更换。无奈之下,交警部门想到通过查找在省城的交通违法记录,缩小车辆的活动范围。通过查询发现,这辆小车经常在带子街活动。

  随后,民警前往带子街寻找线索。民警发现,在带子街有一家温馨99宾馆。通过宾馆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事发当日,这辆嫌疑车辆就停在宾馆对面的停车场。而当晚开车的驾驶员,正是从宾馆出来的男子,该男子开车出门的时间与交通事故时间吻合。发现这一线索后,民警加大力度在附近寻找肇事车。

  几经周折双方最终协商解决

  2月14日晚上,事故科副科长涂冰接到熊某母亲的电话,称她在温馨99宾馆对面的停车场发现了嫌疑车辆。涂冰和办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车辆暂扣,并找到了车主王某的丈夫。王某的丈夫告诉民警,事发当晚,他的车被一个外号叫“眼镜子”的人借走,两天后,“眼镜子”才将车还给了他。但是王某的丈夫并不愿意将“眼镜子”的住址告诉民警,交警部门只能与辖区派出所民警一起,多次与王某的丈夫沟通。

  直至5月此案才通过协调解决。由于熊某是轻微伤,属于治安案件,双方经过协商后,肇事司机向伤者赔偿了1.6万元。(江南都市报  李寒冰 记者 邓旭敏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