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泰兴一化工材料厂发生爆炸事故 已致5死13伤

2011年06月18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6月18日电 (记者 崔佳明)18日上午11时许,江苏省泰兴市一家工厂发生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13人受伤。

  目击者称:中午听到三声爆炸的巨响后,就看到火光和浓烟腾起。当地消防人员和救护车赶往现场,从工厂抬出许多烧伤的工人,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当地主要官员也赶往现场指导救援。

  据官方消息,这家工厂是位于济川街道城北路19-21号的江苏维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因是烘箱发生爆炸燃烧,事故造成5人死亡,其中1人为当场死亡,4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受伤人员仍在医院救治。

  泰兴位于长江北岸,近年来经济发展很快,在大陆县域经济排名中居第46位,中小化工企业很多。据了解,这家工厂位于泰兴市工业园区,有职工100多人,目前主要产品有氟、硅两大系列100多个品种的高分子工业用布复合材料等制成的输送带和包装布。

  当地政府对外发布消息称,目前事故现场已基本清理结束,不会引发次生事故,对周边环境也未造成污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