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吃夜宵发生口角 为解气轿车撞向摩托车致2人死亡

2011年06月19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6月19日(见习记者 陈佳 通讯员 胡冰)近日,浙江杭州余杭崇贤镇众望街92号附近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的祁某、侯某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余杭警方调查认定,该事故为一起故意伤害案件。

  当天中午12点,民警在临平抓获了涉案人员周某,小轿车司机冯某很快也投案自首。

  6月17日2时20分许,浙江杭州余杭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崇贤镇众望街92号附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塘栖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该事故系一辆小轿车与祁某、侯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相撞,小轿车肇事后逃逸。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祁某两人受伤后经余杭区塘栖中医院抢救无效,分别于当日3时及6时许死亡。

  在事故调查时,交警中队发现此案涉嫌故意伤害,并不是一起单纯的交通事故,余杭刑侦大队立即立案侦查。

  据死者弟弟小祁反映,驾驶小轿车的司机姓周,事发前曾与他们有过纠纷。根据这一线索,民警于当天12时左右,在临平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而就在此时,余杭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来了一名姓冯的男子,该男子自称是该事故小轿车驾驶员,是来投案自首的。就此,事故真相浮出水面。

  据周某交代,6月17日凌晨,他到崇贤镇上一夜宵店吃夜宵,席间与死者祁某等人发生口角,被赶出了店。深感丢了面子的周某就打电话给冯某让其赶过来帮忙。

  冯某没到之前,越想越气的周某又开车返回到夜宵店附近。店内的祁某等人看到后就带着6、7个人把他的车子围住。祁某等人叫嚣着让周某下车,周某见对方气势汹汹,而且有人手上拿着棍棒,不敢下车。祁某等人一边叫嚣一边还打砸周某的汽车,周某一踩油门溜了。

  周某在离开途中遇到了开车赶来的冯某,就在他们碰面时,祁某、侯某驾驶的摩托车正好从他们车边经过,周、冯二人立即上车追赶摩托。

  冯某的车开在前面,周某跟在后面,据他们交代,当时车速很快。在行驶到崇贤镇众望街92号附近路段时,冯某的车与摩托车发生碰撞,祁某、侯某从摩托车上摔了出去,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冯、周二人见状逃离现场。

  目前,冯某、周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同时,当晚涉嫌寻衅滋事的小祁、范某也被刑事拘留,其它同案犯正在抓捕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