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青年向姐借钱给结婚朋友随礼遭拒 酒后挥刀自残

2011年06月20日 15:18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因姐姐没借钱给自己,男青年王某竟用刀自残,后又在医院挥刀滋事。6月7日,巡特警支队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王某制服。

  王某是泊头人,前一段时间,他找姐姐借1000元钱,说是给结婚的朋友随礼。不想姐姐不愿借钱给他,王某一气之下坐车来到了沧州。在一家旅馆住下后,王某买来白酒喝酒解闷,越想借钱不成的事儿越生气,他便掏出水果刀在自己的手腕和胳膊上连划两刀。随后,王某到(河北沧州)市人民医院包扎,大夫给他清理伤口时,他一把推开大夫,掏出了水果刀挥舞着大喊大叫。接到医生的报警电话后,民警迅速驱车来到现场,并在医院门口将王某控制住。(沧州晚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