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恋女孩在爱人租屋外割腕自杀 男友始终未露面

2011年06月21日 10:48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0后女孩为情割腕

  其男友始终未曾露面

  小静(化名)与男朋友相识已久,最近小静因工作问题去江苏打工,她的男朋友则一直在济南工作,但就在小静离开后不久,两人之间便出现了矛盾,致使其男朋友向小静提出了分手,可是她并没有选择和男友和平解决此事,而是在他租住的宿舍外割腕了……

  18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历下巡警一中队的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历山路附近某小区内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在楼道里割腕,后民警刘加乾与王钊马上赶到现场,“我们来到楼洞门口,刚上一楼就看到楼梯上有斑斑血迹,楼上的居民告诉我们女孩是在一楼割的手腕,然后走到了2楼,倚在2楼一住户的门框上。她下楼时刚好碰到,便帮忙打了110报警电话。”随后民警在2楼找到了割腕的女孩,便找来纱布等止血工具帮助女孩止血,随后民警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点半左右救护车赶到现场,在民警和周围群众的帮助下,将女孩送往医院。

  “随后我们了解到,女孩是90后,曾经和男朋友一起在济南打工,后来女孩去江苏后男方提出要与她分手,她才一时想不开选择在男朋友租住的宿舍门口割腕,但是自女孩出事以来她的男朋友未曾露面。目前女孩的家人还不知道她割腕的事情,我希望女孩不要再做出让她家人伤心的事情。”民警刘加乾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记者 王晓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