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管被曝摊贩旁跷腿抽烟 官方称身份待核实(图)

2011年06月22日 17: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网友“tanju3”在天涯网发帖《歇台子党校大门对面脏乱差天天拍》,展示他在重庆市歇台子一条支马路上拍到的小贩占道摆摊的照片。其中一幅照片上,大量撑着太阳伞的小贩卖得热闹,而旁边不到3米的地方,坐着两名跷起二郎腿的城管执法人员,一人看书一人抽烟,被网友戏称为“二郎腿城管哥”。

  20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渝州路街道城管大队队长龙福丰。龙福丰承认,这条支马路由他们管理,但他看了网友“tanju3”所发帖子里的“二郎腿城管哥”照片后表示,这两位城管不是他们的人。

  而重庆市九龙坡区市政监察支队一位负责人表示,“二郎腿城管哥”的身份还在核实中,如果是渝州路街道大队的执法人员,将给予相应处罚;如果不是负责该区域的执法人员,也将对这种有损城管队伍形象的行为提出批评。

  网友解读:现在的城管真难做,严格管理的话,被批不人性,不管的话,又被这样曝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