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疲劳驾驶引追尾事故 手捧妻子断脚路边求救

2011年06月23日 10: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快救救我老婆,她脚断了!”昨天凌晨4点多,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指挥中心报警电话响起,一个中年男人声嘶力竭地喊着。

  事故发生在G15(沈海)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岵岫隧道不到一公里的地方,两辆货车追尾,一人重伤。事故车辆堵塞车道,后方车辆无法通行,已排起长队。

  后车驾驶员姓朱,他手里捧着妻子的断脚,冲到交警面前,“快救救我老婆,她脚断了!她还在驾驶室里,快不行了!”

  由于堵车,120急救车无法及时上来,交警只得疏导交通,将事故车辆移至路边,打通一条车道,让施救车进来,再把伤者送上车子。

  交警介绍,事故由后车驾驶员朱师傅疲劳驾驶引起。朱师傅说,当时他迷迷糊糊开着车,也不知怎么回事,一头就撞上前方大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副驾驶位置的妻子左脚被铁皮切断。

  朱师傅车上装的是塑料制品,从苏州运往温州瓯北,出事时已连续开了5个多小时。(通讯员 李天一 陈模省 记者 尤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