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图省路费 满载货物货车“藏身”11名民工

2011年06月23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港6月23日电(林永传 郭斌 蔡鹏飞)为省路费,满载货物的货车车厢帆布下竟藏着11个工人。23日上午,一辆经过精心伪装、违章搭载民工的南安籍货车在福建泉港区被交警当场截获。

  上午7时许,一辆满载“瓷瓶”的江西牌照货车从莆田向泉州驶来,行至324国道泉港区驿峰公路口时,正好碰见来巡逻的泉港交警。交警发现,核载4人的驾驶室乘坐了6人,当民警询问车厢载什么时,驾驶员林某神情慌张,不敢正视民警。民警拉开帆布,只见11名民工蜷缩在车上热得满头大汗,还有大量的瓷瓶堆在车上。

  据林某交代,这些工人要从仙游县到南安市干活,为了省下路费,他就让工人坐在货物上,一发现有交警执勤,就让工人蹲下遮上帆布,想蒙混过关,不想才走到泉港就被交警查获。

  交警表示,林某的行为是非常危险的,一旦车辆发生急刹车或是碰撞,车厢内的11名民工将会面临极大的危险,即便没有出现上述问题,在这样的高温条件下,这些民工若是长时间躲在帆布下,也非常容易造成中暑或脱水等问题。

  泉港交警当即将违章车辆扣下并安排车辆为超载人员转运。(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