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贡山丙中洛突发泥石流 42户村民受灾严重

2011年06月24日 08: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3日晚记者从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外宣办获悉,该县丙中洛乡双拉村委会的一个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灾害,截至23日23时50分,已有42户147名村民受灾严重,其余村民不同程度受灾,但未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等情况正在统计中。

  据介绍,6月23日下午5时10分至6时30分贡山县境内发生强降雨,多条河流暴发不同程度的山洪泥石流。据初步统计,由于避险及时,无人员伤亡,丙中洛乡安全转移256户679人(其中重灾户42户,147人),农作物受损500多亩。

  据贡山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泥石流发生在23日17时10分左右,由于是白天,群众得到及时疏散,但不少房屋在泥石流中损毁严重。贡山县已经派出工作组前往现场,并启动紧急预案,连夜开展救援工作。

  丙中洛位于贡山县北部的怒江大峡谷中,距贡山县城40余公里,有怒江第一湾、石门关和丙中洛田园风光等知名景点。(记者吉哲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