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昨晚北四环部分路段步行速度超公交

2011年06月24日 08:4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傍晚,大雨倾盆而下,又赶上晚高峰,不少路段由于积水严重,导致交通堵塞。昨天记者在北四环安慧桥至惠新东桥路段采访时注意到,公交车前行速度不及记者步行速度。

  昨天傍晚,雷雨大作,漆黑如夜。大雨持续20分钟后,记者沿朝阳区北苑路来到北四环安慧桥东采访,发现路边积水早已没过脚面,行人举伞艰难前行。

  再看北四环辅路,公交车靠站上客后再也挪不动了,因为左侧车道已被私家车占满。记者本想乘坐696路公交车前往惠新东桥采访,无奈3分钟后,公交车仍未驶出站台,记者只好步行前往。公交车被记者远远甩在了身后。

  路过北四环小营桥时,桥下积水已超过10厘米,一个可乐空瓶漂在水面。(记者 岳亦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