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少女与网友聊天后失踪 取走亲戚千元现金

2011年06月27日 09:06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邵阳县一名13岁的少女邓晶银,被亲戚带到长沙一家美容店做事。6月21日,少女却突然失踪了。亲戚称少女失踪前喜欢网聊,并应一中年网友邀请,上传了自己的照片。昨日下午,为寻找女儿,少女的父母亲赶到长沙,向长沙市裕南街派出所报案。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沙劳动西路看到了寻找女儿的邓善良夫妻。母亲钱顺良说,6月21日下午,夫妻俩突然接到亲戚胡富云的电话,说邓晶银从店里出走了。胡富云告诉记者,6月21日上午9时许,邓晶银突然离开店铺。胡富云发现她将店里一台用于联系客户的手机拿走了,并从包里拿走了自己的1200多元钱。

  胡富云告诉记者,邓晶银喜欢上网聊天,其中一个40多岁的男网友还和她互相通了电话。“那人是邵阳老乡,在汽车南站附近卖手机。”胡富云说,前几天邓晶银还应那名男网友要求,传了一些照片给他。

  如果你发现一个身高162厘米,身穿格子连衣裙,黑色平底凉鞋的女孩,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31—85571188或派出所报警电话85120577联系。(潇湘晨报 陈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