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廉租房内老汉死亡多日无人知 保洁员闻到异味发现

2011年06月28日 08:3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廉租房内老汉死亡多日无人知保洁员闻到异味发现
世纪中华城是济南最早的一批廉租房小区。(合成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7日上午,住在世纪中华城廉租房内的独居老人孙老汉,在家中死亡多日后,才被保洁员发觉。

  27日下午2点半,在世纪中华城廉租房小区,济发房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帮忙。孙老汉的弟弟和亲戚在房间里处理相关事宜。15分钟后,孙老汉的尸体被抬到了殡葬车上。

  专门负责世纪中华城廉租房片区日常管理工作的房管员舒先生说,27日上午11时左右,保洁员在打扫楼道卫生时发现,孙老汉门前有不少苍蝇,而且明显有一股恶臭味。保洁员立即把这一信息通知了物业和房管员,房管员也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报警。

  警方打开房门后发现,老人已经去世,尸体开始腐烂。据现场人员介绍,从房门和窗户的情况看,没有破门或破窗而入的迹象。经法医鉴定,老人是自然死亡,从尸体情况来看,老人已死亡多日。

  “18日我们巡查的时候,老人还好好的,没想到今天就听到了他去世的消息。”济发房产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孙先生说,孙老汉今年77岁,无儿无女,2007年住进这套廉租房。他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弟弟,平均一周来看他一次,上一次来看他是在18日。

  到了21日,房管员再与老汉联系时,就发现他的电话打不通了。“那天我跟物业公司联系,要他们多关注一下孙老汉,以免发生什么意外。”舒先生说,谁知几天后就听到了孙老汉去世的消息。

  “老人的家属已经在鉴定书上签了字。”孙先生说,下一步,孙老汉的姐弟将为其办理廉租房的退房手续。如果退房手续能在今年的廉租房选房之前办理完,这套房子将列入今年的廉租房源。(记者 喻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