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旬老太不慎跌落河中 村民下水救人双双溺亡

2011年06月28日 09:40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水暴涨,一七旬老太不慎跌落河中,危在旦夕,路过的一村民见状飞身跳入湍急的河水救人,不幸的是两人都被河水吞噬,再也没有起来。这是近日发生在潜山县鲁坦河的感人一幕。目前,救人者的遗体还没有找到。

  6月22日以来,安庆地区普降大到暴雨,潜山县源潭镇境内的鲁坦河河水暴涨。25日下午,该镇东畈村七旬老太在河边捞水草时不慎落水,该村38岁的村民曹四园正巧路过,他毫不犹豫跳入水中施救,然而河水太急,两人都没有上来。

  在当地政府及村民的共同努力下,老人的遗体于25日晚被成功打捞上岸,然而曹四园的遗体仍然不见踪影。源潭镇东畈村境内的鲁坦河河面宽约20米,深约三四米,河内水草较多,水流较急。由于河域情况复杂,26日上午10点左右,潜山消防大队官兵采取用抓钩抓、用竹竿探的方式顺着岸边,沿着落水者落水点一直向下游搜寻了5公里左右,始终没有发现落水者。 (安徽商报 万长剑 乔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