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疑爬窗偷窥女性房客洗澡 全身赤裸坠楼身亡

2011年07月04日 10: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日凌晨,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在南宁市秀灵村某栋出租楼坠落死亡。事发出租屋楼栋的一名女性房客称,她当时在卫生间洗澡,突然发现一张男性的脸贴在窗户上,对方疑似偷窥,她便大呼“抓色狼”。没过多久,那名男子就从楼上摔了下去。而附近一些正在楼顶纳凉的群众也证实,该男子坠楼前的确在两栋出租楼之间攀爬,群众还以为他是小偷。

  当日凌晨2时许,北湖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派警指令称,在秀灵村有一名全身赤裸男子从一处私人楼栋的楼顶坠落。民警联系报警人得知,报警人是事发楼房的房东。他当时听到“嘭”的一声响,便起来查看。租户向他反映,有人从楼顶摔下,摔在两栋楼栋墙体之间狭小的间隙里。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躺在两栋私人楼房之间一处非常狭窄的巷道。120医护人员随后挤进巷道确定:该男子已经死亡。

  半夜三更,一个赤裸裸的男子为何会死于此处?租住在该楼栋的一名女房客向警方反映:当天凌晨,她正在卫生间洗澡,突然发现卫生间的窗户上出现一张男性的脸。她吓得花容失色,并大声喊叫。她的男友听闻后,立即从窗户探出头去观察。他们发现,有一个身影正往楼顶方向攀爬。于是,她的男友和其他房客一起上到楼顶查看。这名女房客说,男友等人上到楼顶时看到,一名不穿衣服的男子动作十分慌乱。“对方见到有人上来便转身想跑,突然就掉落下去了。”该女子说。在对面楼栋楼顶谈恋爱的一对情侣也向警方反映:事发前他们看见一个身影在两栋楼间爬来爬去,他们还以为是贼,便凑近看了一下。发现那个身影不见后,这对情侣才走开。据悉,死者并非案发楼栋的住户,附近的群众也都称,不认识该名男死者。(当代生活报 覃燕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