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路面塌陷现直径5米大坑 卡车不幸侧翻(图)

2011年07月05日 1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路面塌陷现直径5米大坑卡车不幸侧翻(图)
    7月4日上午,杭州胜稼路突然发生塌陷,并出现一个直径5米左右深3米左右的大坑。记者:余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7月5日电 (余哲)7月4日上午,杭州胜稼路突然发生塌陷,并出现一个直径5米左右深3米左右的大坑。记者7月5日从杭州市相关部门获悉,事故原因已初步认定为前段时间强降雨所造成的影响。目前,塌陷路段修复方案已制订。

  记者了解到,发生塌陷的胜稼路分两段,有一段还在建,属江干区管辖,塌陷点就在这个位置。

  据杭州市江干区城管办综合管理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发生塌陷的路段位于德胜路以北的胜稼路,暂未被该区城管办接收。“目前,我们已对塌陷路段展开监管。”

  “我们认为此次路面塌陷是前段时间杭州暴雨所造成的影响。九堡土质为流沙土,一旦出现水作用,粉沙和粉土就易被水带着流动,形成空洞。”杭州九堡经济适用房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路段的抢修方案已制订,路面将在短时间内被修复。

  据悉,2011年3月,此次事故路段附近的久盛路也发生类似塌陷现象,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今年6月27日,下沙6号大街云水苑附近路面,突现一个5平方米的坑,深60厘米。塌陷导致一辆满载沥青卡车侧翻。

  对此,杭州市经济开发区城管办副主任朱明亮告诉记者,此次发生塌陷的路段属江干区管辖,与今年3月、6月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发生的两次路面塌陷并无直接联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