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两口边开车边吵架 突然急刹造成四车追尾

2011年07月07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点,南京凤台南路往赛虹桥高架上桥口,一对夫妇边开车边吵架,最后还动上手,轿车因此突然急停。结果,后面跟着的三辆轿车发生追尾连环撞。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四辆车头尾相接,撞在一起,都有不同程度的损伤。排头的普桑轿车内,一位女士哭个不停,眼睛肿得很厉害。据这位女士介绍,眼睛处瘀伤是刚刚挨了丈夫周先生的一记重拳造成的。据后面三辆汽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们四辆车沿着同一车道上高架桥。不想,那辆普桑轿车突然来了个急停,上桥口道路本身就不宽,大家来不及避让,先后追尾撞上,四辆汽车就头尾相接一起了。

  原来,普桑轿车是被打女士的丈夫周先生开的,当时两人在车上为了点家庭琐事拌起了嘴。没吵几句,暴躁的丈夫上来就重重打了她一拳,并停了车。赶到现场的民警发现,这位周先生竟然是穿着拖鞋开车的。交警当场开出罚单,罚款50块扣2分。最后,交警表示,事故虽然是普桑轿车司机急停后发生的,但责任还得大家一起承担,因为后面的车辆没有保持安全车距也是车祸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责任如何划分,还待进一步调查。(曹卢杰)(报料人:刘先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