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爱上陌生MM怎么表白? 小伙发帖求助获网友力挺

2011年07月07日 10: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来,苏州某网络论坛上一篇名为《喜欢上饮马桥肯德基店的售货员怎么办?》的帖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向楼主献计献策,有好事者亲赴该店拍摄了几张女孩照片求核实,一资深网友还献出了共计十条的“求爱宝典”。

  -发帖求助

  爱上一陌生女孩,请大家帮帮忙

  昨天上午,记者在该论坛上看到了这篇帖子,短短几天时间,已有8000多人浏览了该帖,更有长达5页的网友回复。记者看到,其实发帖网友“港城夜饭”的帖子十分简短,总共加起来也不过12个字,即:“请各版友出出招呢,我纠结中。”

  虽说帖子的字数不多,却激起了不少网友的求知欲,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求楼主能尽快上这一陌生MM照片,让大家一睹美女芳容,同时也有好心网友拿出了追女必杀技,不仅方法有十几条,还一步步地教网友进行。

  大多数网友更是持续不断关注该帖,看是否有什么最新的进展,不少网友发言表示希望贴主随时更新自己的进程。更有甚者,一些好事的网友竟亲自赴店寻找该女店员,一名网友还拍摄了一位他认为有可能是的女孩照片到网上求帖主核实!

  -网友力挺

  资深网友献出“求爱宝典”

  网友“胖蛋糕”洒脱地表示:“为何纠结,这个不必纠结,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否则你老了,还有什么好回忆的呢?难道就去回忆那些鸡毛蒜皮的咸蛋白粥般的生活?”

  网友“纷纷落英”更是向楼主发了一个细致的共计十条的“求爱十步走”宝典,大致套路如下:首先是多去几次,摸清那个女孩的上班班次。其次是混个脸熟后,在店里生意冷清的时候有意无意地跟那个女孩搭搭话,逗逗她开心。最后就是慢慢可以问问名字啊什么的,接下来就是追女孩的一些正常方法咯!

  “三楼网友那种有点老板泡小妹妹的侵略性,缺了点小年轻卿卿我我的青涩,我觉得不适合当下小年轻!”网友“bule也锋芒”并不赞成,他表示:“不妨买通一个同事拿到手机号,从短信或者QQ着手。制造一些神秘感,利用女孩子的虚荣心适当地赞美,时不时送点花到店里但是不要表明身份。让一种暧昧的气息在你和mm之间蔓延,时日一久,自然水到渠成。”

  -最新进展

  帖主去几次没见着,准备再接再厉

  自从发帖后,帖主却几天都没有再进行回复,这也令广大网友叫苦连连,网友“lulu say”气愤地说:“楼主怎么人间蒸发啦?!”

  随后,记者通过论坛联系到了该楼主,楼主并不愿意透露真实姓名。他表示:“这件事确实是真的,前段时间忙,所以一直没有上网,不过上网后看到很多网友这么出力十分的感动,我也会再接再厉的。”

  “其实在这期间,我虽然忙但是又去了四五次,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都没有见到这个女孩,实在是有点郁闷!”帖主“港城夜饭”表示:“之前见到的时候不敢问,后来看了网友的支持和妙招每次满怀信心地过去,却又始终见不着那个MM了,下次不管怎么样如果再见不到,我就要问问她同事了!”

  帖主更是坦言自己已经拍摄到了那女孩的照片,但是不想这么早就公之于众,自己的求爱行动还在进行中,如果有新的进展,自己一定会发到网上和各位网友一起分享。    姚一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