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交车上老大爷脚被踩 怒揪女子头发厮打爆粗口

2011年07月07日 11:51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踩过第二脚后,老大爷终于忍不住了,他恶狠狠地回过头,“你没长眼睛啊?”老大爷冲着踩他的女子大声骂道。

  昨天(6日)13时许,在西安市安仁坊43路公交车上,一名20多岁的女子因两次踩到站在旁边的一位老大爷,双方矛盾迅速升级,在车厢里厮打了起来。“走到安仁坊附近时,车里上来很多乘客,大家都拿着雨伞,很拥挤。”昨天15时,提起事发时的一幕,目击者刘师傅说,女子第一次踩到老大爷时,老大爷回头瞅了对方一眼,相隔了不到一分钟,女子又踩了大爷一脚,大爷顿时怒了,斥责对方并要求女子向他道歉,“女子态度还很诚恳,说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两人的争执迅速升级,老大爷态度强硬,声称女子“没家教,没素养”,女子也不甘示弱,破口大骂起来。一气之下,老大爷将女子的头发往后一揪,女子摔倒在地,衣服被湿淋淋的车厢弄脏。“她站起来后说自己的衣服好几千块,要求老大爷赔偿。”刘师傅告诉记者,自始至终,公交司机表现的很淡定,直到车行驶到轻工市场时,才勒令两人下车。 (三秦都市报 记者 宋雨 实习生 王改侠 李晓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